易白臣

爱也没用力爱过

「傅璎·灯火阑珊处才回首」

迟到的一颗小糖 七夕快乐


适逢七夕,大街小巷都点起了好看的花灯,沿河还有游舫在放烟火,气氛热闹得不行。 

璎珞打小就爱这种热闹,如今怀着身孕,在家里闷坏了,好不容易才寻了七夕这个由头,缠着傅恒带她出门逛逛,她哪里消停得下来,只觉得这也好玩儿那也有意思,拉着傅恒到处转悠,傅恒知道她整日在家也无聊,就由她逛,却还是担心她的身子,紧紧跟在她身边,半步都不落下。

两人走着走着远离了喧闹的人群,行至河畔,璎珞脚步快,先上了桥,站在上面冲傅恒招手:“快上来呀,这儿望出去可好看了,快来!” 

她话音刚落,头顶上的夜空绽开了好几朵烟花,傅恒一抬眼看到的画面,便是他这一生的挚爱在向自己招手,脸上的笑融开他的思绪,带着空中坠下的明媚烟火蔓延到他心里。

这一生何其有幸,灯火阑珊处,抬眼便得见。

他轻笑出声,大声回应她:“来了来了,你站那么高小心点啊,我这就过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